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北企業永續發展esg研習課程費用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板橋esg課程費用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高雄csr相關課程費用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2臺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品牌創新課程

2023高雄esg人力資源管理課程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幽默風趣的俏皮句子精選 一、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二、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三、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四、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 五、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六、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九、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傻貨也是這樣想的。 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十一、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二、所謂白領,就是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十三、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姑娘,她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鉆戒,當然她也不會要你。 十四、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 十五、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錯了,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十六、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了起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二十、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讓人笑到噴的幽默風趣的句子 一、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二、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三、再次嚴重警告我媽,我們年輕人不過虛歲,請不要向親朋好友謊報我的年齡。 四、馬云曾說過: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五、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六、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七、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八、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九、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十、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十一、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二、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十三、眼睛大,小細腿,小細腰,各種蕾絲,還帶美瞳,這樣夠外協標準么?其實,蒼蠅也長這樣。 十四、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 十五、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十六、像我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幽默風趣俏皮的句子 一、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都是以后別人的老公或老婆。 二、記住了,親愛的,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長得丑的那叫撒野! 三、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七、安慰別人的時候一套一套的,安慰自己的時候只想找根繩子一套。 八、天天發自拍有什么用呢?你要是長得和自拍一樣,怎么會沒有男朋友? 九、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十、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請買一張彩票;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絕望,請你買一堆彩票。 十一、傳說中情場上剩下來的有兩種人,一種是沒有錢的男子,一種是不會包裝的女子。 十二、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十三、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四、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而你,除了餓醒就是被尿憋醒的。 十五、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你一定是在做夢,因為你根本沒有生活。 十六、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十七、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十八、我今年17歲,開著瑪莎拉蒂,用著iPhoneX,在北京三環,上海各有一套全款別墅,銀行有幾百萬存款,我沒有靠父母,沒有靠朋友,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 十九、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二十、女人真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嗎?大神回復:比如:路虎,悍馬,捷豹,寶馬,當然,還有天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小區是在麻雀嘰嘰喳喳的相互交談中醒來的,我也是,小區內長勢茂盛的花草樹木也是。 小區坐落長沙城北,遠離市中心。昨夜的一場春雨,來得急,去得也快,但很快讓小區陷入了濕漉漉的寧靜。這種寧靜一直延續到晨光熹微,才被嘰嘰喳喳的麻雀聲打破。 起初,聽到麻雀的叫聲,我以為時間很晚了。當我睜開矇眬的睡眼,伸手拿起床頭柜上的手機一看,才早上6點。我甚是惱火,這些不知好歹的家伙,這么早就起來吵吵嚷嚷!可我靜下心來,細細聆聽它們爭先恐后嘰嘰喳喳的叫聲后,竟慢慢聽出許多樂趣。我想,這些城市中的小精靈,定是因為昨夜的那場雨,而早早歸了巢,或棲身于某個屋檐,度過了一個夜晚。當天色漸亮,它們便早早出來,齊聚小區空坪中的某棵桂樹上,一邊上下跳躍,一邊聊著昨天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聊著這座古老的城市不斷擴張和日益煥發的新顏,聊著它們自己曾經在鄉野中四處覓食而被稻草人嚇飛的陳年舊事……然后,它們又展開翅膀,齊齊飛往不遠處的一株香樟,開始一個新的話題。 聽著聽著,我突然發覺,這些麻雀真是可愛,在這個靜謐的清晨,它們婉轉的叫聲,就像天籟之音,悠揚地飄在小區的上空,讓那些如我一樣先是在沉睡中被喚醒,爾后聆聽著叫聲恍惚間回到了大自然懷抱的人,盡情享受著喧囂來臨前難得的一份愜意和寧靜。其實,在我老家的房前屋后,田間地頭,山野草叢,麻雀最為常見。特別是時入酷夏,一大片的田野,翻滾著金色的稻浪,長滿艾草的田埂上,時常可見一只又一只的棕黑色麻雀,跳來跳去,啄食蟲類或谷粒。而在村前的禾坪上,三五成群的麻雀也不畏灼人的陽光,從半空中箭一般地俯沖而下,停留在一片散發清香的稻谷前,飽食一頓后才心滿意足疾飛而去。 就在我放飛思緒的時候,兩只麻雀來到了我臥室的窗戶上,它們一邊歡快地鳴唱,一邊在防盜網上跳來跳去,相互嬉戲。我和衣而起,輕輕地拉開窗簾,不想卻被其中的一只麻雀發現,它扭轉腦袋瞅了我一眼,便尖叫著倏地飛向了天空,另一只也鳴叫著緊隨而去。我暗自笑了,其實我并無惡意,我只是想近距離瞧瞧這類久未接觸的小精靈,但它們卻因我的舉動,受了驚嚇。 臨窗而立,略帶涼意的春風輕拂著我的臉頰。窗外的桂樹、香樟樹上仍有數只麻雀嘰嘰喳喳,躥上躥下,不遠處的柵欄圍墻上,也有幾只駐足停留。看著這些小精靈,聽著它們歡快的叫聲,我突然問自己,這些麻雀是從哪里來的?是從遙遠的鄉村“農轉非”的嗎?如果是從鄉村來的,那它們因什么而來?是厭倦了鄉村還是向往著城市?我不得而知。但我清楚,這些身材嬌小、外表樸素的麻雀,它們時常成群結隊從城市的上空一掠而過,已然成為一道別致的風景,引得那些沒有農村生活經歷的小孩駐足觀望。而在這座繁華的城市,更多的麻雀則散落于各個公園、小區,甚至街邊的某棵小樹。它們已經融入這座城市,并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為這個城市增添了一份活力與暖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年,我在新疆巴音布魯克大草原深處的天鵝湖畔,修筑獨山子至庫車縣的天山公路。有一天,連長通知我到連部。他拿出一把推子說:“來,給我理理發。” “這不是拿公雞翻蛋嗎?”我心里嘀咕。 我“啪”地一個立正:“報告連長,我不會!” “這荒山野嶺的,你不會誰會?我今天就是要帶個頭,讓大家今后都要學會相互理發,免得一個個像長毛賊!” “不,我們的發型無所謂,您是領導,發型不好,人家會笑話的。” “人家?從駐扎在這兒開始到現在,除了馬、牛、羊,哪有人家?少啰嗦,真不行就理光頭。” 話雖這樣說,可畢竟是給首長理發呀!我右手嘎吱嘎吱推子,卻遲遲不敢接觸頭發。連長急了:“熊兵,別光呱唧空的……” 連長不曉得我入伍前當過木匠。其實我心里有數了,我決定把他的頭當成木頭疙瘩來修理。 “長木匠,短鐵匠”。我先剪長發,再一絲絲修短。先大坡,再適度修小坡,如同給嫁妝雕刻木花那樣,憑眼力、靠心悟。 大約一個小時,發理好了。連長睜開惺忪的睡眼,對著鏡子一照:“哇,好小子!你肯定干過這行。嘖嘖嘖,高手啊!竟把劉海改向左邊,遮蓋住了我的胎記。不僅理了發,還美了容啊!” 從此,我不僅給全連官兵理發,連營部很多首長也請我理發。因此,我連年被樹為“雷鋒標兵”,多次立功授獎。 今年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里,頭發都蓄得老長。我又重操舊業,免費給我們小區的男士理發。聽到有人叫我“雷鋒”時,當年的自豪感又涌蕩在我心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ER11VCE5CEVC

 


板橋sdgs公司治理課程評比 高雄csr永續規劃師認證班培訓班 國際循環經濟之發展與因應策略高雄sdgs管理實務課程證照班 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社會責任課程費用 企業永續相關標準之發展沿革與重要趨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ff9r 的頭像
    e68gff9r

    台中ESG公司治理課程推薦

    e68gff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